Saturday, March 19, 2011

或许我已经习惯了

也许,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已渐渐地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时间多了,游荡的时间也因此而增加。





吃,喝,玩,乐
已变成我充当时间的好朋友,
在对的时间里要遇到对的人也许很难,
可是我们唯有等待上天的安排,
不要强求,顺其自然。




我是很喜欢拍照,
那时因为照片可以留住永恒的一刻,
永不消失 。


做人不是要学会忘记,
而是要努力记住最美好的一刻,
活在 当下,今生无恢.....








EVENT: HOT AIR BALLOON FIESTA
DATE: 18 MARCH 2011
PLACE: PUTRAJAYA










































MY PRETTY TUTOR IS JOIN US FOR THIS EVENT,
THANKS YA, REALLY GIV FACE...^^




我的大学知心朋友...^^





























BECAUSE U ALL, MY UNI LIFE BECOME MEANINGNESS




一个人的生活




1 comment:

Cynthia said...

原来时间久了, 真的会习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