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远来的惊喜...



终于,考试来临了...

今天是考试的第一天...

真的有点紧张...

可能是心理作用吧...





心情又紧张又开心...

因为等下就可以见到“贝”了...

我们已经整个星期没见面了...


也少了跟你长聊的时间了...

那当然要谢谢你的体谅了...

你知道我紧张我的考试....



你的加油,

你的鼓励,


你的慰问,

我都收到了...









今天的你又给了我一个惊喜...

有人趁我去冲凉时偷偷把“违禁品”放到我房间里,哈哈...







我知道这是你挨了几晚夜的心思,

说真的,感动到咯....





你的心思,

你的态度,

你的体谅,

和我们的相处,

真的温暖了我的心....








以下就是你的杰作啦^^







鬼马的你,
还特地准备了六封小信息,
还注释了不同的日期,
要我每考完一科才拆开来看,
期待叻...^^









































其实我最期待的就是以下的这封叻,
越简单我就觉得内容一定最有意思的,
不过我会守承诺到时间才开,呵呵^^













贝,辛苦你了,
我知道你的用心了,
看见你手指都肿了我真的很心疼...


VANNIC 姐姐不要再熬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