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恭喜发财 HAPPY CNY

Photobucket

今年农历新年特别起劲,可能因为是龙年吧,因为我也是龙仔...
今年多了个小侄儿同台吃团圆饭,爸妈最开心啦,
妈妈的拿手好菜依然是我们的最爱,统统给吃光光了。



一月果然最旺我,
erm....怎么说呢。。。。
我和宝贝共赢得了
4 x RM298 = almost RM1200 《王力宏火力全开music man 2大马演唱会》
RM400 e-voucher MYEG

RM300 cash 《MYFM K歌之王》

RM200 cash NESTLE CONTEST + HAMPER





我们这个月差不多赢高达RM2000奖金奖品,
乐翻了我们,不敢想象我们这么LUCK,
宝贝也BEH TAHAN 我了,哈哈。。。。



大年初一到来了,
预祝大家龙年行大运,也希望我能学业顺利
开心怎么能少了你, cheers!!!!!
明天要与爸妈一起进戏院看“阿炳”咯,
印象中好像有将近十年没配爸妈去戏院看戏了,
所以这次我主动买票带他们进场感受新年气氛。爱你们哦!!!!



心想事成!!!
开心过年。。。。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