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TOUCH

20102010,
这纪念性的一天,我回馈了BESTA,
这两天是MID-VALLEY J-CARD DAY,
所以我答应回去帮忙两天,
很高兴我没被你们遗忘,
重回旧地,感觉依然那么熟悉,
你们依然没变,还是那么亲切,哈哈,



上星期去探望我以前的AM,
她刚生了小宝贝,所以去看看她的小孩和顺便聚一聚,
那小孩超可爱的,还不停的对我笑,就像我家的五个化骨龙,
艾夫斯,就是我AM叫我的名字,超搞笑的,哈哈
还有肯尼斯,我昔日的战友,希望你一切安好,




在我身旁这位就是Reenie, 非常多话的她,
总是把现场工作气氛不闷场,哈哈。
Roger,我没有欺负她啊。




Irene,欠你一杯STARBUCKS,谢啦。







还有当然少不了你啦,
一听到我脚趾痛就赶来帮我买五趾袜,
因为我真的没有IDEA要买哪一双,
说真,有touch 到,谢谢你。(^o^)
没想到你会来,还特地为我挑选袜子,
还在我午餐的时候拿来给我,
我当然要回报你请你吃午餐啦。


谢谢你的五趾袜,脚趾好多了。
我会照顾好的,不然又要动手术,想起都怕,因为那支麻痹针真的很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