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助人为快乐之本

能帮到有需要的人,原来是这么的开心。。。。


今天我帮了我的一位好友的家人做facial,
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会学美容,
这和我以前的经历有关系,
我以前是一个长满青春痘的一位小男孩,
没有人比我更了解那种生不如死的感觉到底是怎样的,
经常给人指指点点的感觉又有谁会明白?



今天我义务帮我这位朋友是因为她的弟弟也是有青春痘的烦恼,
她说他弟弟被青春痘困扰了很久,
而我就当作分享我的经历去帮他一把,
因为我很明白他的感受,很开心的,他也分享他的经历给我听,
他说看到我的时候真的不敢相信我以前的样子,
我鼓励的对他说,你是可以的,我以前也是可以挨过来,最重要是他坚持起来,
我教他一切从生活习惯与饮食开始,慢慢的一定能见到效果,
以前的我几乎两年没有吃蛋,苦瓜凉水成为我的好朋友,
没有朋友,没有娱乐,没有打球,
这些日子又有谁懂呢?每晚在房间痛苦的我又有谁明白呢?




哈哈,我朋友和她家人都很满意facial后的样子,
尤其是她妈妈,下巴立刻变尖了,我朋友的黑眼圈也淡了,
可是他弟弟就比较麻烦,要长期软化才能解决青春痘的问题。



还在那待到晚上一点多才回,
因为她家人有很多问题要问和交流,
我介绍了好几种护肤产品给他们用,
她妈妈真的很客气,非要请我吃东西不可,
因为我没收他们钱,
其实最重要是能帮到你们,




能sharing我的经历真的很开心,
我这位朋友算不话得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