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十二月十三号, 晴天

今天是我在这学期考试的最后一天,
心情是上下不安,因为没什么信心,
不过最后还是挨过了,




下午还约了我的大学朋友一起去Levain High Tea,
顺便去拍圣诞照片,
每年的佳节我都会去拍些照片留恋,
可是今年的心情是不一样,心情也比较沉重,










这就是Levain里的其中一个招牌>>>>MACAROON



看着这些五颜六色的甜品在我眼前,







以上这位朋友是我在大学里认识的,
超爱摄影的她,每次都会把我们最值得留恋的一刻给记下来,
多多少少,她也感染我玩起相机来,
因为我知道世上没有一样东西能让时间倒流,
摄影虽然不能带我们回到过去,但至少能勾起我们一丝丝的回忆,
一张值得回味的照片真的可以让我们看一辈子






























身在我旁边这位人兄就是鼎鼎大名的“肥版阮经天+蜡笔小新”
蛮可爱的他很多时候都会带给我们欢乐....













THE CURVE>IKANO>IKEA>1U




































X'MAS DECORATION @ THE CURVE,
去年的同时间,
我也在这里,
相隔一年,所有的人与事都不一样了,
留下的只有一丝丝的回忆











同一个位置,
同一样相机,
心情与人事物却不一样了












































SNOWFLAKE @ KOTA DAMANSARA











感谢我的朋友们陪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圣诞前夕纪年日



















No comments: